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现货金假徘徊290一线 千三关口仍施压

2014年05月01日 09:02    来源: FX168网站    

  周四(5月1日)亚市早盘,国际金价盘旋于1290上方附近水平。隔夜离岸市场上,黄金经历欧元区通胀、美国GDP和美联储FOMC会议等风险事件洗礼,价格在1284-1297之间宽幅震荡。

  从技术面上看,虽然金价进一步刷新了1284.90的3日低点,但此后显著回升,收盘回到1290上方。配合劳动节亚洲和欧洲部分市场休市,市场参与度下降,金价有望止住最近的日图3连阴走势。

  投资者将会等待周五(5月2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给予金价新的指引。目前市场预期此次非农将会表现强劲,或增加21万就业。

  若上述数据符合预期,将从一定程度上抵消美国一季度GDP大幅下修(自2.6%下修至0.1%,预期为1.2%)的影响,给金价带来下行压力。

  国际金价上行首道阻力依然在1300关口;下方支撑看1284/85,然后是1277/8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