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港通试点细则征求意见 意见稿一共六章106条

2014年04月30日 07: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4月29日讯(记者 郭文鹃) 为规范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试点工作,上海证券交易所近日正式发布《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试点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从发布之日起至5月16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据悉,意见稿一共六章106条,对股票交易,异常情况处理,自律管理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全面阐述。同时厘清了市场关心的沪港通交易细节,例如禁止沪股通和港股通融资融券、“裸卖空”和暗盘交易等。上证所方面表示,下一步,上证所将与港交所、中国结算公司等密切合作。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