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携程”2亿美元投资“同程”

2014年04月29日 14:52    来源: 今日早报    

  昨晚,携程旅行网宣布战略投资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携程网表示,通过旗下上海携程国际旅行有限公司与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相关投资协议。通过此次投资,携程将成为仅次于同程管理层团队的第二大股东。据悉,交易金额超过2亿美元。

  同程网旗下的网站,在国内景点门票领域占据着行业领先地位。借此收购,携程壮大了在门票业务方面的实力。

  对于此次入股,携程旅行网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梁建章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同程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我们对中国旅游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同程是中国景点门票业务领域的领先者,我们将支持其独立发展。我们对与同程团队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将共同努力为旅行者带来更大的价值,同时促进旅游行业的健康成长。”

  同程网络首席执行官吴志祥表示:“我们很欣喜地欢迎携程成为我们的战略投资者。携程是中国在线及移动旅行市场中的领导者。此次投资能够加强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并能使得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长期受益。”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