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开盘:沪指低开0.08%险守2000点 网络游戏涨幅居前

2014年04月29日 09: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001.90点,下跌1.59点,跌幅0.08%;深成指报7234.65点,下跌5.81点,跌幅0.08%;创业板指报1253.24点,下跌4.02点,跌幅0.32%。

  盘面上看,ST板块领跌,外贸、二胎、次新股、医疗器械、互联金融、高送转、房地产等跌幅居前;河北板块领涨,沪自贸区、电器、保险、锂电池、水利建设、网络游戏等涨幅居前。

  据方正证券晨报称,IPO浪潮来袭将使本就失血严重,靠存量资金主导的资本市场的“存量游戏”短暂打破,市场特别是个股承压。结构性风险的释放使本周2000点整数关口面临考验。操作上,在赚钱效应较低之际,控仓位,轻仓者暂多看少动,重仓者对获利丰厚股落袋为安。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