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发移动金融对公全覆盖

2014年04月29日 07: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4月29日讯(记者 秦倪 沈则瑾)  近日,随着小微企业专属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的推出,浦发银行已实现移动金融对公服务全渠道、全覆盖。目前,浦发银行已具备包括全版本手机银行、Pad银行、网上银行、自助终端、银企直联等在内的企业移动金融服务渠道,是国内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提供全渠道投资理财和集团管理的银行。

  据悉,今年初,浦发银行针对企业细分市场全面升级了移动金融服务。目前,浦发银行公司移动金融服务对象已覆盖集团客户、投资理财客户、交易市场客户、小微企业主等不同类型客户群体。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