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内地3月自香港净进口黄金规模环比下滑

2014年04月29日 07:14    来源: FX168网站    

  据香港统计局周一(4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中国内地自香港进口的黄金规模环比下滑,因期间国内金价一年多来首次低于国际金价水平。不过,一季度的总进口规模较去年同期却大幅跳涨。

  数据显示,2014年3月中国内地共从香港净进口80.6公吨黄金,较2月的111.40公吨以及去年130公吨的高位有所下滑。同时,3月中国内地出口至香港的黄金规模升至25.3公吨,较2月的15.8公吨上升。

  不过,今年一季度中国内地自香港进口的黄金总规模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27%。数据还显示2013年中国内地共从香港进口1139公吨黄金,几乎是2012年的两倍。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