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台湾经济日报社长黄素娟:"三经"手牵手打造大中华品牌

2014年04月26日 07: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今年,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已经进入第四个年头,通过轮流举办论坛,3家经济日报已经建立起情感,成为亲密的伙伴。我们也已经把“三经论坛”作为一个大中华的品牌去经营、打造。

  本届论坛主题是“两岸及香港金融合作新机遇”。论坛与会嘉宾阵容强大,创“三经论坛”的历史新高。“三经论坛”是3家经济日报共同搭建起来的平台,每年让关心两岸三地经济发展的产、官、学各界人士聚集在一起,交流经验,联络感情,交换意见,提出建言。“三经论坛”也是3家经济日报共同的愿景,希望媒体能够扮演更积极的角色,扩散论坛的影响力与能见度,对繁荣大中华经济圈作出实质性贡献。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