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肖熠金:金银将展开新一轮反弹

2014年04月25日 09:32    来源: FX168网站    

  白银价格走势

  昨日银价表现极为反复,盘中银价一度急跌至3753低位,随机美市盘快速反弹,最高触及3945高位。不得不说很久很久,白银都没有这种过山车走势了,这种内部结构确实超乎预料,但就整体走势区间而言,银价自3760附近止跌回升符合我们对五浪低点的预期,昨日晚间银价完成五浪回踩,并表现出较为强力的买盘,这即是一段下行趋势即将结束的序幕。在银价完成五浪回踩之后,我会放弃做空的想法,在4H周期上得益于底背离的向好支持,银价短线将逐步转强发展。在4H区间上,银价目前将受到下方来自3870一线的反向支撑,而上行在3960一带则是衡量上行趋势能否展开的标准,在操作上我会选择从3870开始买入多单,期许银价打破3960并展开新一轮的反弹。

  黄金昨日盘中最低试探1268.3低点,最高试探1298.5低点,此前我们预期金价回踩将逼近1272趋势支撑,昨日力度虽较1272更甚,但走势区间基本符合我们预期,昨日强势反弹也验证了来自趋势支撑附近强劲的买盘力量。在昨日下行回升后,日K线上趋势指标成功走出底背离,这既是我们此前早评中提及的背离扩散,而在这种技术向好支持下,接下来金价盘旋上升将是主旋律,如果你在趋势支撑位已购入中线多单,那么坚定你的信念持有即可。若在目前价位需要另行开仓,我认为等待金价回撤1288、1283分批买入是较为稳健的做法。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