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央行聘用马骏为研究局首席经济学家

2014年04月24日 07:30    来源: 广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央行总行方面获得证实,人民银行近期已聘任德意志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马骏为人民银行研究局首席经济学家。

  据了解,马骏从2000年加入德意志银行,在德意志银行担任首席经济学家期间,近期,央行内部公示,德意志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马骏将出任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首席经济学家,业内称,马骏将成为央行近年来为数不多的外聘人才之一。

  经济学者马光远曾在微博上评论称:“马骏在宏观经济研究方面水准一流,是投行里真正高水平的学者。他的加盟,可弥补央行在宏观经济预判方面国际视野的欠缺。”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