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研究发现纸币上含3000多种细菌 可致多种疾病

2014年04月23日 14:53    来源: 国际在线    

美国科学家在纸币上发现了3000多种细菌 它们可引发多种疾病

  据德国《图片报》4月22日报道,正如我们所熟知的一样,钱或许真的是非常肮脏的东西:近日,来自美国纽约大学的科学家在对流通的纸币进行检查研究后共发现了超过3000种细菌,它们可引发包括痤疮、胃溃疡、肺炎等多种疾病。

  美国《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称,在一个名为“肮脏的金钱”的项目中,科学家们对来自不同地方的80张1美元纸币(约合人民币6.23元)的DNA进行了分析,发现其中半数以上来自人类,此外,科学家还在纸币上发现了细菌、病毒、真菌和植物病原体,炭疽菌和白喉病菌也被证明是存在的。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