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鹰基金:关于旗下基金获配14中信CP004的公告

2014年04月15日 08: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获配14中信CP004的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所管理的金鹰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四期短期融资券(以下简称“14中信CP004”)发行期间,向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认购了共计5000万元面值的该债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发行的承销团成员,是本基金的托管银行。

  y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本公司现将金鹰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获配14中信CP004的情况披露如下:

  基金名称 获配数量

  金鹰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5,000万元(50,000手)

  特此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