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网:分析师对周一99金走势各执一词

2014年04月14日 07:37    来源: FX168网站    

  分析师对周一99金走势各执一词

  据中国黄金网上周五(4月1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看涨及看跌周一(4月14日)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价格的注册黄金分析师人数基本持平,暗示投资情绪相对紊乱。

  接受调查的70位黄金投资分析师中,27人看涨(38.6%),28人看跌(40%),15人中立(21.4%)。

  因周五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数据大幅优于预期,抵消了美元美股走低的利好影响,国际金价最终在震荡中收平。不过,当前乌克兰局势仍在持续升温,料将继续对金价提供支撑。

  国际现货黄金周基本收平,上涨0.01美元,涨幅0.00%,报1318.71美元/盎司。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周三(4月9日)公布的3月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决定放弃失业率和通胀率升息门槛,取而代之的是美联储表示将在结束购债相当长一段时间后才会开始升息。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