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北大宗:黄金发力领涨 短线多头强劲

2014年04月10日 15: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行情回顾】

  昨天定投白银以3957开盘,最高3971,最低3873,收盘3932,跌幅-0.71%。K线上留下了较长的下影线,此为多方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做多表现。

  钯金昨天以153.76开盘,最高155.01,最低152.97,收盘154.45,涨幅0.65%。K线的开盘位置几乎与布林中轨重合,最终小幅收阳稳住短期多头趋势。

  铂金的昨天以284.11开盘,最高285.47,最低282.98,收盘284.68,涨幅0.12%。K线的实体较小,影线的波动都是在可控范围内,没有任何突破迹象。

  【基本面信息】

  汇市方面:

  周三纽约汇市,欧元兑美元从1.3806美元涨至1.3848美元,涨幅0.4%,突破了布林通道的中轨,继续向上轨道空间运行的可能较大,也不排除短暂回调中轨寻找支撑的行情;同时指标MACD也开始从0轴下方向0轴上方转移。欧元兑英镑继续在布林通道的下轨附近运行,昨天最低0.8230,收盘为0.8248。

  美元兑日圆跌0.1%,至101.71日圆,早在周二的行情就已经大阴线跌破了布林线的中轨,目前处在布林线下轨道中运行,布林线的中轨处于横向运行状态,所以短期横盘概率较大。

  贵金属方面:

  伦敦金自4月1日开始,在布林通道的下轨形成反弹行情,昨天就已经靠近了布林通道的中轨,目前的行情压力主要是布林通道为收口行情,同时中轨呈下行趋势,所以反弹的压力越来越大。昨天最低价格为1300.6,收盘价格为1312.10.

  伦敦银的行情和伦敦金基本类似,区别是伦敦银的反弹力度和角度都比较弱,确切的说伦敦银在布林通道下轨运行的是横盘整理行情,目前也已经到达了下行的中轨附近。昨天最低价格为19.59,收盘价格为19.85.

  现货钯金和现货铂金的表现,都略强于伦敦金、银。

  【技术面分析】

  白银定投行情分析

  图:白银定投2013年11月18日至2014年4月10日 日线图

  如图,白银定投从3月27日开始,进入了一段盘整行情。K线的表现都是小实体。白银和黄金一样日内多头都表现的比较强劲,今日的行情黄金、白银在上午8点左右,多头开始发力上冲。白银的整体表现,目前受压于布林通道的中轨位置,并且布林中轨是下行趋势,这就更增加了压力筹码。指标MACD的绿柱已经变成红柱,黄线与白线在0轴下方形成金叉。此为多头的继续的筹码。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