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家货币:收益支付公告

2014年04月10日 08: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万家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公告万家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4月1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万家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万家货币

  基金主代码 519508(A)、519507(B)、519501(R)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06年5月24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万家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万家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收益集中支付并自动结转为基金份额的日期 2014年4月10日

  收益累计期间 自2014年3月11日至2014年4月10日止

  注:本基金投资者的累计收益将于每月10日集中支付并按1.00元的份额面值自动结转为基金份额。若该日为非工作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

  2 与收益支付相关的其他信息

  累计收益计算公式 投资者累计收益=∑投资者日收益(即投资者日收益逐日累加) 投资者日收益=投资者当日持有的基金份额/10000*当日每万份基金单位收益(保留到分,即保留两位小数后去尾)

  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日 2014年4月14日

  收益支付对象 收益支付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全体持有人。

  收益支付办法 本基金收益支付方式默认为红利再投资方式,投资者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将于2014年4月11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2014年4月14日起可查询及赎回。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有关税收问题的通知》(财税字[2002]128号),对投资者(包括个人和机构投资者)从基金分配中取得的收入,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 本基金本次收益支付免收分红手续费和再投资手续费。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投资者可通过下列渠道了解相关信息

  1、万家基金网站:http://www.wjasset.com

  2、万家基金客户服务电话:95538转6,400-888-0800,021-68644599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