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科技股惨遭抛售 硅谷大佬财富缩水115亿美元

2014年04月10日 07:11    来源: 扬子晚报    

  美股市场科技公司股票过去一周惨遭抛售,硅谷众富豪受到波及,付出115亿美元的代价。

  这是自4月2日收市以来,从美国西海岸科技公司获得其多数财富的23位最富有亿万富翁所遭受的损失: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亚马逊的杰夫·贝索斯、甲骨文的拉利·埃里森和微软的比尔·盖茨在四个交易日分别损失至少10亿美元。

  尽管科技股票前日调头上行,但是投资者今年多数时间仍在卖出科技股票,转而买入提供稳定股息和业绩的企业。以科技公司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4月4日创下两年来的最大跌幅。

  “投资者需要一些他们可以大干一场的东西,”总部设在芝加哥的BMO Private Bank首席投资官Jack Ablin在电话会议中表示。“很多科技公司拿不出切实的东西。”他帮助公司管理660亿美元的资产。 据彭博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