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叶大干:贵金属继续短线做多 耐心等待中线位置

2014年04月08日 09: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周一(4月7日)纽约时段盘末,美元指数承压徘徊于80.20-25区间,在日内稍早下跌后波动有限。时段内美国市场无过多重大经济事件消息可供关注,而上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影响也逐渐淡出,因而,欧洲央行上周抛出的量化宽松措施(QE)前景仍是市场各界关注的焦点。而在欧洲央行官员陆续为QE预期“灭火”,称近期即开始大规模购债的可能性不大后,欧元兑美元汇价即结束了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持续下跌,重新录得上涨。贵金属依然还是震荡走势,短线依然还是看多。

  黄金在1300关口反复震荡,今日继续短线看多。目前走势第一阻力位1306,第二阻力位1315,第一支撑位1295,第二支撑位1288,日线走势上黄金会继续反弹修正,今日在1295附近就可以轻仓进场多单,严格带好止损,目标看1306这里的关口阻力。技术面上黄金目前借助非农数据的动力重新反弹1300关口,我们耐心等待进场机会。

  白银19.60-20.20的小区间震荡走势,目前第一支撑位在19.70,第二支撑位19.50,第一阻力位20.15,第二阻力位20.50,今日耐心等待19.70附近轻仓进场多单,严格止损0.2美金,目标看20.15的阻力。白银依然还是区间震荡,操作上快进快出。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Trust截止到4月8日之前,黄金ETF当前持仓:809.18吨,较前一日持平。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SilverTrust截止到4月8日之前,白银ETF当前持仓:10228.97吨,较前一日持平。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k线图技术研判:

  现货黄金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1295,第二支撑位1288,第一压力位1306,第二压力位1315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295附近多单进场,严格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6关口的阻力

  现货白银k线图技术研判:

  现货白银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19.70,第二支撑位19.50,第一压力位20.15,第二压力位20.50。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9.70附近进场多单,严格止损0.2美金,目标看20.15

  国内白银操作建议:

  3890附近轻仓进场多单,严格止损40点,目标看398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