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股再陷调整 反弹行情或已夭折

2014年04月04日 07:52    来源: 扬子晚报    

  昨日大盘再次震荡回调,弱势格局仍将延续?昨晚我们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大盘有调整的要求

  广发证券:国务院准备采取减税改造棚户区以及加大铁路修建等三项措施以求稳定经济。盘中铁路基建板块出现正面反应,但似乎反应并不强烈。从一个侧面说明,市场仍很弱。从大盘形态观察,仍处于动态平衡状态,下突和上突均缺乏充分条件,在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的情况下,市场只能呈现“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游击战”。从分时指标观察,大盘有调整的要求。

  2050一带仍有争夺

  申银万国:周四股市先扬后抑,尽管宏观面有利好,但市场反应谨慎,仍然没有形成稳定的热点,弱势格局尚未改变。后市还会延续一段整理,建议可在指数回落时逐渐建仓。风格微妙转变,创业板风险未尽打击市场人气。从近期市场表现看,60日均线多空反复,上方依然受制于2444点以来下降通道上轨,2050-2080点区间阻力较大,2050点一带仍有多空反复。

  弱势调整有望延续

  金证顾问:大盘在20均线的支撑下,周二、周三两天形成弱势反弹,但成交量并没有形成有效放大,市场跟风盘不足,导致昨日股指再度震荡下行,再一次挑战20均线的支撑力度。同时,中小板指数以及创业板指数双双备受均线系统的重重压制,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之势,也体现出市场当前整体难以形成反弹的向心力,目前看,市场当前的弱势调整在短期有望延续。马进 徐建华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