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快的打车称月营收近千万元

2014年04月03日 07:39    来源: 北京日报     张倩怡

  打车补贴的战火渐渐熄灭,两家打车软件赚到钱了吗?昨日,快的打车对外公布第一季度成绩单,称截至3月31日快的打车覆盖城市已达261个,日订单量超过623万。此外,快的方面还首次表示,已探索出除广告外的更多适合自身的商业模式,包括线上线下的营销活动等,并实现接近千万元的月度营收。

  快的方面表示已于3月31日正式进入国内最后一个省会城市拉萨,并进驻专人开通服务站,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覆盖全国。此前快的打车已低调试水香港市场。快的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司机通过快的打车收取车费的总流水超过47.3亿元人民币,这其中不包括支付宝扫码支付的车费。“营收来源主要还是依靠精准的广告投放。”快的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快的已和部分汽车厂商达成合作,通过向用户手机端精准投放广告的形式来进行合作。

  此前,嘀嘀方面称从2014年1月10日至29日,共发出补贴14亿元。日均订单量从35万增长至521.83万。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