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澳新银行:欧银决议和非农报告前 市场保持平淡

2014年04月03日 07:17    来源: FX168网站    

  澳新银行(ANZ)在当地时间周三(4月2日)的报告中写道,市场窄幅波动,等待周四欧洲央行政策决议和周五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对于欧洲央行来说,本次可能不会宣布宽松政策,将继续维持上次决议,欧央行可能保持观望。周二公布的美国3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继续改善,好于前值,但低于预期。英国3月制造业PMI低于预期。ISM分项好坏参半,但总体上表明制造业部门温和增长。

  澳新银行指出,黄金隔夜在亚洲时段触及七周低点1277,随后收复跌幅刷新日内高点1288。但在伦敦和纽约时间再度承压,回落至1280。黄金日内交易平淡,成交量低迷。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