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假钻戒骗真金饰 有些便宜捡不得

2014年04月01日 09:03    来源: 红网    

  路人甲拾到钱包,路人乙提议你一起去分钱,然后把你的真金白银调包。昨日,长沙市巡特警支队芙蓉大队民警将嫌疑人曾某、张某抓获,查获金镶玉吊坠黄金项链、黄金戒指、铂金戒指等赃物。

  3月24日下午,曾某、张某骑一辆摩托车来到开福区163医院附近,把一个装有钱、6枚钻戒及其发票(均为假的)的布袋扔到地上,故意让钻戒和发票裸露在外,发票标明钻戒售价为99999元。随后,曾某当着罗女士的面,把东西拾走。张某骑摩托车靠近罗女士,提议去找曾某一起分钱。罗女士同意后,他们找到了曾某。

  曾某谎称身上没那么多现金,要去银行取。罗女士怕曾某开溜,便让他把捡到的财物交给她保管。曾某以同样的理由,要求罗女士把她身上的290元现金、一条金镶玉吊坠黄金项链及两枚黄金戒指交给他作抵押。互换财物后,罗女士很不放心,曾某和张某假装好心,把东西还给罗女士,骗她说去银行取钱,要她原地等候。罗女士久不见他们归来,打开布袋一看,才发现里面只剩一些假首饰。

  目前,曾某、张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