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友邦保险将推精英代理人制

2014年03月28日 07:22    来源: 北京晨报    

  2013年是保险业的丰收年,但保险营销渠道过于依靠银行的局面仍未得到明显改善。记者昨日从最早将代理人机制引入中国的外资保险公司友邦保险总部获悉,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新的营销员渠道改革,传统的人海战术将被抛弃,未来将加大力度推行精英代理人制度,扭转个险营销员素质良莠不齐的局面。

  友邦保险首席业务执行官洪志强表示,友邦推出的这种精英代理人制度主要是以80后、90后的年轻人为代理人招聘对象,然后通过不断地培训以及财务支持,力争用十年左右时间打造一个专业化的、有活力的年轻团队,希望能用这种办法将中国保险业的个险渠道版本从1.0升级到2.0。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