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或迎来反弹

2014年03月25日 07: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魏飚

  据新华社电 从2月份至今,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一直处于稳定状态,3月初,银行理财收益率曾出现明显下滑。不过,业内人士认为,3月下旬资金面趋紧,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将迎来小幅回升。

  近日,不少银行提高了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记者在太原市一家股份制银行了解到,该行在售的理财产品收益率普遍升高,最高的一款收益率达到6.2%。业内人士认为,临近季末,各银行都想要用理财产品保住存款和客户,也就必须保持相当的收益率水平。银率网分析师殷燕敏表示,3月下旬资金面或将向偏紧的态势发展,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有望小幅攀升,高收益理财产品数量可能会明显增加。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