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道明证券:金价企稳1300/10上方后可继续看涨

2014年03月25日 07:12    来源: FX168网站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3月24日)纽约时段盘初扩大跌幅近2%,并刷新日内1309.98美元/盎司低位,因投资者持续获利了结。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周一(3月24日)在周度报告中写道,本周金价在之前上探1391.90美元阻力后大幅回撤,该价位仅仅略低于此前预估的中期阻力1433.10美元,不过这还不足以构成明显的看跌信号。

  黄金日图

  (黄金日图 来源:道明证券)

  道明证券指出,“我们相信此次金价走低仅是对此前大涨的修正,目前来看金价重新上探1400美元可能还需一些时日。1392美元区域是在1433美元之前的关键阻力。”

  该机构认为,当前金价的主要支撑位在1308美元,这也与目前市场的价位相近(1309.98美元/盎司日低),如果短期内金价能够在1300/10美元上方企稳,则市场将再度开启涨势。反之,如果金价有效跌破1300关口,则意味着未来有下探1200一线的风险。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