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刘宇翔:黄金大幅下跌 本周反弹对待

2014年03月24日 09: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行情回顾:

  上周国际金价以1383.78美元开盘,报收1334.30,最高上试1392.08美元,最低下探1320.29美元,较上个交易周下跌48.21美元,下跌3.49%,周K线收出一根中阴线,周线形态成看跌吞没。全球上最大的ETF-SPDR加仓0.38吨,目前持仓仍处于近一年多连续大幅减持后的绝对低点区域。

  刘宇翔:黄金大幅下跌 本周反弹对待

  基本面回顾:

  上周耶伦执掌美联储后主持的第一次FOMC会议引起了市场上重点的关注,FOMC声明显示美联储再次削减100亿美元QE规模,利率保持不变,恶劣天气是造成成长下滑的一大因素,6.5%失业率不再是加息目标,引发提前加息的预期。导致黄金价格大幅下挫。

  技术面分析:

  行情如笔者上周文章预期一样,高点在上周产生,并产生大幅回调,价格主动回踩26日均线,并顺利跌破26日均线。并且顺利跌破1360一线重要支撑,也就意味着趋势也就发生了反转,多空转换已经确定。笔者认为本周不会进一步下跌,而是对走势进行一定的修正,反弹第一目标1355,第二目标1365,至多不会超过1380.那么我们的操作就是保持顶部空单继续持有,逢反弹进行加仓。等待下周金市超级周的到来。

  刘宇翔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