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月印度金饰出口同比增1% 过去11月银饰出口增90%

2014年03月24日 07:35    来源: FX168网站    

  据印度珠宝和金饰出口推广委员会(GJEPC)数据显示,在经历了1月大跌30%之后,2月印度金饰出口有所改进。

  2月印度出口金饰同比增长1%。从去年4月以来,印度金饰出口已经下跌了50%。

  出口金饰量的增长说明,尽管有种种进口限制,但印度国内黄金已经变得更容易被获取。

  “黄金更容易被获取,并且随着新加入的黄金进口银行,会有更多供应。”GJEPC的副主席Pankaj Kumar Parekh说道。

  就在本周,印度政府新批准了五家私人银行进口黄金,此前只有六家银行和三家国有贸易行能够进口黄金。

  去年为了控制经常账户赤字,印度政府采取了一系列限制黄金进口的措施。在此情况下,印度的钻石和白银进口大增,过去11个月印度出口的已切割加工钻石增加了20%,同期银饰出口增加了9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