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金价刷新3周低点 升息言论符合预期

2014年03月21日 10:38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当地时间周四(3月20日)在报告中指出,黄金价格继续受到获利了结的打压,目前刷新1325的3周新低。

  截至目前,黄金在本周前4个交易日中连续下跌。耶伦首次主持FOMC会议上继续削减100亿美元/月(至550亿美元/月),以及暗示将升息,是影响黄金大跌的主要因素。

  耶伦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美联储首次升息可能会出现在退出QE之后的6个月。”这意味着,最快在2015年春季,美联储就将升息。

  虽然这出乎市场意料,但却符合我们的预期。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