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饰品价格从“2时代”涨到“3时代”

2014年03月19日 08:56    来源: 新文化报    

  自去年底以来,黄金价格的持续低迷,一度套牢“中国大妈”们。近日,由于全球股市及美元的下跌,导致黄金价格有上涨趋势,而乌克兰危机的不断升级更使得黄金价格一路上升。长春市的黄金价格也从“2时代”涨回到“3时代”。金价的回升,让曾被深度套牢的“中国大妈”看到了解套的“光明”。

  18日,记者走访长春市重庆路商业街各大金店发现,长春市黄金已经上涨。在重庆路欧亚商都的珠宝专柜走访得知,类似周大福、老凤祥(600612)、六福珠宝等一线知名品牌的金饰品价格已达到每克350元左右,而中国黄金、联发珠宝等国内品牌的金饰品价格也上涨到每克285元~310元。

  吉林省联发金银珠宝有限公司曲经理分析称,由于2013年黄金市场的急剧动荡导致投资者对于黄金的投资更加谨慎。近期黄金的价格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使黄金回收量有所增加,但是投资者普遍比较理性对待此现象。黄金投资的增长比例和往年相比也并没有明显变化。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