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黄金需突破1362美元才可进一步上扬

2014年03月12日 07:26    来源: FX168网站    

  瑞银集团(UBS)周二(3月11日)表示,预计2014年一季度金价能够巩固年初积累的涨幅,并试图寻找更多上行的催化因素。技术面来看,金价需要突破1362美元阻力才能打开上行空间。

  瑞银指出,“由于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意外转好,加之乌克兰危机更多重大的消息爆出,黄金市场想要继续上行比较困难。”

  另外,瑞银强调,“当前的黄金市场头寸已增加至1530万盎司的逾一年高位,然而在如此高的水平上投资者可能会犹豫不决。但鉴于当前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紧张局势的不确定性,预计投资者既不会缩减多头头寸,也不会反手建立空头头寸。”

  瑞银补充道,“随着美联储下周将召开3月FOMC会议,在此之前金价将维持震荡格局。技术面来看,金价需突破1362美元处的阻力才可能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