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张健委员:卫生部门有责任把健康知识教给老百姓

2014年03月11日 19: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1日讯 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卫生厅厅长张健今日做客中国经济网“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4两会”。他表示,老百姓要知道基本的健康知识,政府部门对此要有相应的投入,卫生部门也有责任把健康知识教给老百姓。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卫生厅厅长张健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4两会” 摄影/裴小阁

  切实提高公民健康素养水平,是今年张健委员的提案之一。他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 全民健康素养的提高,就是老百姓要知道基本的健康知识,是在没得病和得了病时,知道如何保护好自己。作为政府部门要有相应的投入,卫生部门也有责任把健康的知识教给老百姓,使他们自我保护。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