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非农影响不可持续 欧元多头仍有机会

2014年03月10日 16:14    来源: 财库网    

  近期,外汇市场上最为明显的一个经济数据当属上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无疑,该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就业人数增长17.5万人,高于预期14.9万人。在此影响下,美元出现大举反弹,而非美币种大幅走弱。不过,在该数据的影响下,行情只是出现了短暂的走势,市场风险情绪并不是出现根本性的变化,虽然数据显示有美国经济有复苏的迹象,但此前美国方面经济数据的疲弱表现打压着投资者的风险情绪。而在日内,消息面较为清淡,市场各币种的走势上料将能够延续着上周五的走势方向。

  美元指数

  上周五,在美国非农数据的刺激下,美指出现了较为剧烈的震荡行情,在日线上收了根小阳线。不过从美指的整体运行态势上看,当前的日线空头运行趋势仍在继续,且均线系统上显示当前仍是处于较好的空头排列状态;从4小时周期上看,当前美指仍处于空头趋势运行状态;从MACD指标上看,当前空方动能仍处于快速增加之中;从KDJ指标上看,指标低位金叉之后,当前运行到高位有粘合做死叉的迹象;综合来看,美指交易策略上我们仍坚持逢高做空的交易策略,重点关注:79.85一线。上方压力:79.85,79.95,80.05;下方支撑:79.43,79.30,79.00。

  欧元兑美元

  欧美上周五受到非农数据的影响下,创新高之后出现了回落,日线上走出了先扬后抑的走势,日线上收长上影的小阳线;从4小时周期上看,欧美当前处于较好的多头趋势运行状态,并且在不断创新高之中;从MACD指标上看,当前多方动能正处于快速增加过程中;从KDJ指标上看,指标高位死叉之后当前运行到低位,有再度金叉的迹象;综合来看,欧美交易上仍坚持逢低做多的交易策略,重点关注:1.3850一线。上方压力:1.3915,1.3960,1.4130;下方支撑:1.3850,1.3825,1.3781。

  黄金

  黄金周五出现了调整,在日线上收了根阴线,并且从整体形态上看,黄金当前处于一个多头攻势逐步疲弱,有构建一个圆弧顶的迹象;从4小时周期上看,黄金周五的下跌,击穿了前期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市场行情进入到多头停滞阶段;从MACD指标上看,当前空方动能有开始占据主导的迹象;从KDJ指标上看,指标高位死叉之后,当前运行到低位仍有继续下行的迹象。综合来看,黄金在交易上需要谨慎,策略上仍坚持逢低做多策略,重点关注:1327.3一线。上方压力:1342.0,1346.6,1353.7;下方支撑:1327.3,1320.0,1307.4。

  策略提示

  重大数据消息前20分钟不建议入场。本评论中的观点和陈述不构成投资最终操作建议,仅供参考。金融投资具有潜在风险,请谨慎操作。(微信号:caikuwang)(来源:财库网 吴茗理)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