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海波:北京房价如果降不下来将影响城市活力

2014年03月09日 15: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9日讯 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副院长王海波今日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4两会》时表示,北京的住房压力主要集中在年轻人的居住问题上,如果房价降不下来,北京的活力势必受到影响。他同时指出,北京的住房压力虽然较大,但是并非无法解决。【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副院长王海波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4两会》摄影/裴小阁

  王海波表示,当前国家提一体化问题,正式要解决上述问题。“北京要改变自己的城市格局概念,你可以把你的社区、把你的企业、把你的一些机构建在外区,我们现在能到国外建研究所,我们企业可以到外地去投资,我们在京津冀这么一个大环境、大范围之内完全可以解决的,” 王海波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解释称,不应该仅打造少数几个高地和亮点,一定要打造一个合理布局的亮点,这样才能减轻住房压力。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