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位富豪赚钱箴言曝光 富翁们要教给你的理财事

2014年03月06日 08:11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核心提示: 一个人理财的技巧可以通过各种渠道获得:专家们的博客,好心的建议者,家人,朋友,甚至你的会计、银行经理等等。关于理财的小技巧不计其数,而且你会发现其中大部分都很好用。

  

  

  一个人理财的技巧可以通过各种渠道获得:专家们的博客,好心的建议者,家人,朋友,甚至你的会计、银行经理等等。关于理财的小技巧不计其数,而且你会发现其中大部分都很好用。这不禁让人感到好奇,这些富豪遭遇理财问题时会怎么办?事实上,手里操控着大笔资金的巨富们给出的理财建议相当有趣。下面就是7位超级富翁教给你的理财事,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