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吉视传媒携手永新视博建云平台

2014年03月06日 07:1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吉视传媒3月5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4年3月5日与永新视博旗下的控股子公司北京视博云科技有限公司就“云计算”技术领域开展云游戏、云体感、云教育等增值业务合作,并签署了《云服务平台合作运营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投入协议约定的各项资源,进行云服务平台的共同运营。吉视传媒授权视博云科技为云服务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联合在吉林省有线电视网内推广运营云服务平台项目。视博云科技主要负责云服务平台技术支撑、内容维护、线上和线下营销策划和推广、云服务平台建设开发等工作。吉视传媒主要负责平台综合管理、产品审核、计费、自身渠道营销推广、合作伙伴结算管理,业务接入管理、评审管理、综合考核职能,融合第三方业务集成。(王小川 )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