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监会聘请原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为特邀顾问

2014年03月03日 18:38    来源: 中国银监会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日讯 据银监会网站消息,中国银监会聘请银行业资深专家、中国工商银行原行长杨凯生为特邀顾问,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尚福林向杨凯生颁发聘书。这是银监会首次聘请国内银行专家为特邀顾问。

  当前,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我国银行业步入改革深水区;同时,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后,风险逐渐暴露。为有效了解新形势下银行业改革发展的客观需要,使监管政策更加务实管用,更加符合我国银行业实际,能够更好地督促银行业转型发展,银监会决定聘请杨凯生作为特邀顾问。

  杨凯生是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商银行原行长、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杨凯生长期担任中国工商银行和华融资产管理公司领导职务,组织并参与了工商银行股份制改造、上市、体制改革和经营转型等重要工作,熟悉国内银行业的运营与管理,是我国银行业资深专家。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