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银晚间继续下探 轻仓操作严格止损

2014年03月01日 07:31    来源: 金投网    

  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在隔夜参议员银行委员会作证时对天气因素影响经济数据进行了阐述。 耶伦指出,“寒冷天气对经济数据有影响。其对支出的影响,要超过许多分析师的预期。” 被问及是否会调整目前削减QE的步调时,耶伦说道,“我们对此持开放态度,但不会轻易下结论。”

  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耶伦的证词较之前在众议院更加偏向温和,但仍需要更多数据来促使其改变立场。或许下周五(3月7日)的非农数据会是一个关键转折。

  白银方面,白银从日线来看,受耶伦证词影响隔日未能延续之前的跌势,但MA5下穿MA10整体均线的多头格局显然被打乱,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衰减两线黏合有望形成高位死叉,相对强弱指标RSI运行于50附近,随机指标KDJ向下发散运行,日线上空头占据优势.

  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依旧向下运行,MA5下穿大周期均线之后再次向上勾头与MA10黏合,预示银价有进一步上升空间,同时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衰减两线有望黏合形成低位金叉,相对强弱指标RSI运行于40附近有向上勾头的迹象,随机指标KDJ也向上勾头发散,4小时上空头势能有所衰减。

  从1小时来看,均线的空头排列显然被打破,均线有勾头走平的迹象,伴随着布林带的走平运行,不排除银价盘整运行,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有衰减的迹象,相对强弱指标RSI运行于60附近,KDJ亦走平运行,小时线上多头势能明显减弱。

  综合来看,白银价格前几个交易日的上行最终于4300一线受阻回落,由于周五获利了结,晚间会继续下探,建议白银投资者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轻仓操作严格止损。

  晚间白银操作建议:

  1、激进者试探4200—4220沽空,稳健者4250/4280沽空,止损5点,目标下看4160—4130

  2、激进者于下方回踩4150—4130做多,稳健者4120-4100做多,止损50点,目标上看4180—4200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