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360”发布个贷统计数据 无抵押信用贷受欢迎

2014年02月26日 07: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黄鑫

  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来自个人的贷款申请中,除了房贷以外,消费贷款占6成以上。其中无抵押信用贷尤其受欢迎,占个人消费贷款的65%。

  融360信贷专家徐瑾介绍说,无抵押贷款的特点在于门槛低、审批快、额度合适、产品定位思路清晰。大银行为了寻找更多的利润来源,会加快步伐与中小银行抢占个人消费贷款和小微企业业务。

  据中国银行家协会与普华永道2013年底共同发布《中国银行家2013年调查报告》显示,银行的个人金融业务发展重点发生明显转移,个人消费贷款超越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业务,以63%的占比首次位列第一位,个人经营性贷款也以52.9%的占比超越信用卡业务上升至第三位。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