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3券商营业部龙虎榜出炉

2014年01月30日 08:55    来源: 西安晚报    

  华泰深圳益田路夺魁

  同花顺iFinD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99家券商及旗下4182家营业部共登上龙虎榜6.76万次,成交金额7919.71亿元。

  从成交金额看,有141家券商营业部超过10亿元。其中,26家营业部成交额突破50亿元,3家营业部成交额突破百亿元,包括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中信证券(浙江)杭州延安路以及申银万国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依次位列前三。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在游资界脱颖而出,去年成交金额累计为159.72亿元,上榜804次,力压群雄。而在2012年上榜650次位居首位的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2012年合计成交额77.92亿元,但在去年的龙虎榜单中滑落至第四位,上榜558次,累计成交额98.10亿元。可以看出,去年在A股市场活跃的依然是广东、江浙和上海游资。 据《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 史博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