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海:黄金大阳包阴走连跌 空头弧形走势

2014年01月22日 09: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现货黄金日线图解析

  昨日现货黄金多头疲软,终于等待现货黄金打开区间。早间开盘金价在1254一线,金价最高涨至1256,日内金价基本维持在1256-1252区间来回震荡,午后,欧盘给与了很好的反应和暗示,欧市一路将金价打压至1250处,美盘前戏爆料十足,金价一路跌至1246,10美金的跌幅。美盘开盘后,受美市消息面的影响现货在此被抨击再次锐挫10美金,跌至1236附近,昨天的跌幅近20美金开外。日线收线以实体大阴包住前三阳,直接触及前段时间金价强支撑带1234一线。前日日线收线为类似十字星小阴线,得到的表现,下方支撑点位依旧是1247,1236两个阶梯,依次攻破,多头的防守强度依旧在1234这一带关注1225。所以今天操作继续上以做空为主,辅佐低位进多。

  技术上来说, 前天日线收取一个类似十字星的小阴线,同比前天的墓碑阳k线要虚弱很多,下方支撑表一致,高位拉低,这是昨天就预测到的。导致昨天的日线大阴的表现,现货黄金近20美金的跌幅,触及斐波拉契的支撑38.2也表现在1234这一带,刚刚好是趋势线的底点位置。日线包三阳的状态跟上周有类似的对称效应,H1,H4的走势表现为圆弧型跌势,跌势未完,弧形跌势一般伴随着下一波继续的下探。所以操作上,今日继续选择在1246附近做空,止损1252上方,下方目标看1242-1237破位1234下看1227,本轮的阻力1236,1225。另外,可以选择在1234做一个多单机会,止损1224下方,获利目标在1241附近即可。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