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手机业的“核战”猛烈 电信首批8核手机面世

2014年01月22日 07:14    来源: 北京晨报    

  手机业的“核战”越来越猛烈。昨天,中兴通讯携手中国电信、联发科技以及威盛集团威睿电通发布全球首批电信制式真八核智能手机——青漾2和Memo II,价格则很亲民,分别售价1599元和1999元。

  引人关注的是,这两款八核手机背后的豪华合作阵容。这既是两家芯片巨头联发科、威盛首度牵手合作的结果,有分析指出两家的合作将打破高通在CDMA领域一家独大的格局。同时,在中国电信的手机队列中,也是首次出现了八核产品。中兴通讯董事长侯为贵和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更是亲自站台捧场。

  另外,中兴通讯2013年年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净利润为12亿至15亿元,同比上升142.24.%至152.80%。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