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2014年春节假期安排公告

2014年01月20日 10: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各会员单位及投资者:

  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至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为中国传统节日----除夕、春节,根据国家规定并结合交易所实际情况,交易所针对交易时间以及保证金比例作出如下调整:

  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至2014年2月2日(星期日)为除夕、春节假期,全天休市,其中2014年2月1日(星期六)至2014年2月2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2014年2月3日(星期一)8:00恢复正常交易。

  交易所将于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交易日结算后提高所有交易品种的保证金比例,具体调整比例如下: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2014年春节假期安排公告

  请各会员单位及投资者做好资金安排及风险控制,保证金比例恢复的时间以及标准交易所将另行通知。

  在节假日开市期间,浦发银行、光大银行、农业银行和招商银行暂停出入金、签约、解约和变更银行卡等业务,其他银行不受影响。以春节不支持资金办理业务的银行作为其主签约银行且为唯一签约银行的客户,可自行选择支持资金往来业务的银行办理次账户的签约,以化解交易风险。节假日期间交易所不受理客户激活工作。招行网上开户暂停使用。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2014年春节假期安排公告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七日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