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低银价促美国鹰银币热销 溢价升至17%至3个月新高

2014年01月15日 14:12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鹰银币需求量的增加将溢价推到了自去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与此对比的却是包括高盛(Goldman Sachs)在内等投行对白银价格下跌的预期。

  Integrated Brokerage Services LLC的交易主管Frank McGhee称,美国铸币局的美国鹰银币在批发商那里的溢价将从14%上涨到17%。

  高盛此前预计今年贵金属价格会下跌15%,其中白银价格会在12个月内下跌到17.5%。美国铸币局在本周一称,由于之前供应不足,本周配额的358万1盎司银币已售出89%。

  “市场供应很紧,”McGhee说,“白银价格的下跌会使这些银币非常吸引人。”

  在上周1月8日时,美国铸币局称每周银币配额将比本周低很多。在12月,该银币销量是120万盎司。

  去年白银价格大跌36%,美国鹰银币需求则上涨到历史最高水平,达4267.5万盎司。2014年1月销量更是创造纪录,美国铸币局甚至因为存货不够而不得不暂停销售一周。

  Comex的金属存货在1月8日达到了1亿7688万盎司,是自1997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2013年是其存货连续第三年增加,是10年来最长的增长。

  荷兰银行(ABN-Amro Group NV)预测今年6月底银价将跌至16美元/盎司,法兴银行(Societe Generale SA)则称将继续减持白银。

  另外,本月美国鹰金币销量达到6.3万盎司,超过了12月的5.6万盎司。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