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扬杰科技:建立多个技术研发平台提成企业竞争力

2014年01月10日 13: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扬杰科技是经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厅、财政厅、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建有江苏省功率半导体芯片及器件封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扬州市FRD芯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高水平、立体化研发平台。

  为应对市场竞争、维系公司行业地位,扬杰科技引入各类创新机制,积极增强公司的持续研发能力。

  扬杰科技根据行业特点,提出并实施了“经营小组”模式,将技术开发人员与业务人员组合集成,形成独立的经营小组。经营小组中,业务人员及技术开发人员共同承担产品策划、市场研判及技术开发等工作。业务人员根据市场动态及客户需求,深入挖掘适用下游市场需求的新兴产品,并通过技术人员先期介入客户项目开发过程,了解市场、客户技术诉求,实现对新兴产品的可靠性引导。将市场开发绩效与研发团队经营成果相挂钩的管理模式,使得开发人员能够主动了解市场、了解客户的需求,为开发适应市场需求的新型产品提供了前提基础。

  另外,扬杰科技还与各高校以及各领域专家共同组成了专家顾问组,为公司各项重点科技项目以及一些前瞻性的研究提供技术支撑。目前,公司已经和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进行了产学研合作,组建公司研发队伍和外部专家研发队伍,针对公司的需求进行研发,充分发挥双方在生产和科研中的联合科技优势。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