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安金店劫杀案:珠宝首饰被装进塑料袋藏茅厕里

2014年01月09日 08:19    来源: 温州都市报    

  珠宝首饰被装进塑料袋藏茅厕里

  瑞安金店劫杀案

  瑞安塘下抢劫杀人案疑凶将抢得的珠宝首饰藏匿在老家一茅厕。昨天,专案组民警对在江西缴获的赃物进行拆封初检。初步统计,这批珠宝首饰有上百件,主要是黄金、钻石、玉器制品。传该案嫌疑人彭某与2010年瑞安的“榔头案”疑凶“神相似”,瑞安警方有关人士回应说,彭某是否就是“榔头案”的犯罪嫌疑人,根据侦查和审讯情况,估计很快会有结果。

  上月10日晚,瑞安塘下陈宅村广场西路1号“吉祥珠宝”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杀人案,歹徒将女店主杀害抢走大量首饰。经我市两级公安机关24天的侦查,案件顺利告破。

  警方透露,彭某作案得手后携带赃款赃物潜逃回江西老家,将部分赃物藏在自家茅厕。知情人介绍,彭某先将珠宝首饰包在纸内,然后将纸包放在一个红色塑料袋内并绑着砖头,最后将塑料袋放入粪坑。

  1月2日下午,彭某在广东汕头落网后,民警在其暂住处,缴获了11件金首饰和一万多元现金。

  被害女店主的丈夫说,歹徒劫走了金饰约四千克,钻戒几十对,价值100多万元。专案组透露,审讯工作还在进行,追缴回来的赃物具体数量和价值,也有待进一步清点核实与鉴定,但基本上可以判定被抢的珠宝首饰大部分已被追回。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