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金岭南今起复牌 募资14亿元偿贷扩产

2014年01月09日 07:50    来源: 扬子晚报    

  据中证网 中金岭南(000060)8日晚间公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股票1月9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计划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4246.56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5.82元/股,拟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141115万元,将用于偿还全面收购澳大利亚佩利雅有限公司专项银行贷款项目、广西中金岭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铅锌采选3000t/d扩产改造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中金岭南收购澳大利亚佩利雅有限公司主要是为了落实国际化战略,使公司收购海外优质矿产资源与资本性融资匹配。佩利雅公司是一家大型有色金属矿山企业,目前拥有储量及资源量很高的铅锌在产矿山和资源量可观的铜、金在产矿山。通过全面收购佩利雅公司,将大幅提高中金岭南直接拥有的铅、锌、铜、银、金等金属资源总量和现有生产能力,为公司后续发展提供有力资源保障。

  广西中金岭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铅锌采选3000t/d扩产改造项目选用国内外先进成熟的生产技术和工艺装备,可以提高矿产资源的综合利用价值。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