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国皇家铸币厂:新年硬币销售爆棚 特制金币两日内售空

2014年01月09日 07:40    来源: FX168网站    

  英国皇家铸币厂(UK Royal Mint)周三(1月8日)表示,在2014年的头一周,旗下推出的“2014年期至尊金币”仅在两日之内就被销售一空,需求之大令人瞠目结舌、

  该铸币厂称,目前已没有“至尊金币”的库存,这样的情况预计要延续至今年1月末。

金币

  该铸币厂发言人日内表示,“事实上自2013年国际金价大跌后,全球主要硬币市场的金币需求都在持续升温,目前来看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未来我们会逐步增加金币的产量,以满足消费者们更多的需求。”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