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陕西蒲城大巴爆炸 阳光人寿启动应急预案

2014年01月07日 09: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4年1月5日18时许,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迎宾路与朝阳街十字路口发生大巴爆炸事故。据了解,截至1月6日14时,已造成5人遇难,24人受伤,事故发生后,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发现有2名受伤的公司客户。

  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在1月5日事发当晚,就派专人前往事故现场及伤员救治医院寻找死伤人员名单,并发动业务队伍收集报案信息,核查是否存在公司客户出险。1月6日上午,公司查勘人员发现有2名阳光人寿的客户在事故中受伤,其中已确认一名客户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针对受伤后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客户黄先生,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第一时间派专人前往医院探视,给予客户及时的慰问和帮助,客户目前情况平稳。而另一名客户,公司还在积极联系之中,阳光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颜毅军表示,一旦现场解除封锁,阳光人寿将立即启动查勘工作,摸清损失情况,并尽早将赔款支付给客户。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