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元旦出游 哪些保险要必备

2013年12月30日 12:4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幺妹:又到最后几天了,今年就结束了,我好想出去耍呀!

  张姐:去吧,反正元旦还是有一天假的。

  眼镜:一天哪里够,干脆把年休一起耍了,我老婆就是,她和她姐姐,订的下周的机票直接飞香港。

  幺妹:这个时间可以,去香港扫货呀!

  眼镜:是三,双十一、双十二还没有买够,这会儿还要去香港扫一盘。

  张姐:先前双十二的时候,网上有个笑话,说是一个男人请求老板把这月的工资拿一半打进银行卡,拿一半发现金,就是担心都被老婆拿来网购了。

  眼镜:这个也是没得法的事情。还好,她走之前都把家里该花销的检查了一番,她给我和儿子说的,我们只需要饭钱了。

  幺妹:哈哈,那还好。

  眼镜:就是,她走的时候连家里的保险都是检查了的,该续费的续费了,而且还给她自己买足了意外险和重疾险。

  张姐:重疾险?

  眼镜:主要是这段时间广州那边又有禽流感了,她担心万一被传染了,所以她上周还专门约了一下保险代理人,详细地了解一下,然后根据代理人的建议购买了意外保险和附加住院医疗,重疾险不知道她是怎么安排的,因为她以前一直有重疾险。

  张姐:哦,现在出去耍是要注意点,毕竟现在气候也不好,前段时间南方还下大雨的,所以有保险也要稳妥点,万一遇到什么意外,至少经济损失少点。

  幺妹:保险的作用就在保障,就是预防出事之后万一,现在出国旅游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如果真的出门遇到意外了,还是购买有国际救援的保险,这样保障才能及时到位哦。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