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金交所数据显示投资者对白银更感兴趣

2013年12月23日 07:29    来源: FX168网站    

  瑞银集团(UBS)在周四(12月19日)表示,白银近来的表现好于黄金,市场对白银ETF基金有更强的兴趣。金价/银价比率由本月初高点64.5跌至61.9附近。

  瑞银还表示,从ETF基金角度看,白银更具韧性。今年迄今,白银ETF净流出564万盎司,而黄金ETF流出2755万盎司。瑞银指出,“今年下半年,黄金ETF流出速度明显下降,但11%的持有量跌幅比起白银ETF基金3%的增幅逊色很多。本周,黄金ETF投资者趁空头回补卖出黄金,而白银投资者增持154万盎司。”

  瑞银指出,上海黄金交易所过去五天的数据显示,交易者对白银更感兴趣,“白银交易量比过去12个月均量高4%,而黄金交易量较均量低24%。”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