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皇嘉贵金属:天通银多头力量将逐步修复

2013年12月20日 10: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行情回顾

  隔夜市场,贵金属呈现震荡回落走势。公布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幅高于预期,金银逐步止跌。但盘面做多动能微弱,未能展开有效反攻。行情消化QE缩减利空仍在进行中。而惠誉表示:各央行资产负债表的扩张在未来还将继续。为贵金属未来扭转颓势奠定契机。金银逐步以低位区间震荡为主。同时,美国11月成屋销售及1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均不及预期,市场做空动能缓解。最终,伦敦银以中阴线报收。

  市场关注

  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市场的关注点从是否削减QE变为评估削减QE的影响。美联储正式宣布削减QE,表明美联储内部认可美国经济的复苏。而昨日公布的数据中,美国成屋销售和初请失业金都意外疲软,又给经济蒙了一层阴影。今日还需重点关注美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本公司研发部认为:削减QE正式启动,贵金属空头借机发了一把力,而伴随市场的逐步理性,金银多头的力量料将逐步修复。另外还需关注美国经济数据的配合情况。

   宏观经济

  贵金属市场,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市场的关注点从是否削减QE变为评估削减QE的影响。美联储正式宣布削减QE,表明美联储内部认可美国经济的复苏。而昨日公布的数据中,美国成屋销售和初请失业金都意外疲软,又给经济蒙了一层阴影。今日还需重点关注美国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本公司研发部认为:削减QE正式启动,贵金属空头借机发了一把力,而伴随市场的逐步理性,金银多头的力量料将逐步修复。另外还需关注美国经济数据的配合情况。

  行情解析

  伦敦银昨日报收中阴线,显示盘面空头力量强劲,而三连阴之后,行情做空动能有所释放,利空消化逐步充分,在行情未创出回落新低的情况下,仍可在下方支撑位附近企稳短多操作。日内白银仍将对昨日低点进行测试。短周期有所企稳,可轻仓试探短多操作。目前看本轮回落低点即4日的18.90仍未打破,在缩减QE利空逐步释放后,行情有望展开反弹。

  投资策略

  现货白银:行情4小时连续回落,再走五连阴行情,但阴线实体收敛,预示做空动能衰竭。且行情并未创出回落新低,仍是对近期盘整平台及月初回落新低的测试。投资者可考虑待天通银回落至3770-3800区间企稳短多操作,止损40点,止盈80点。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