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业协会成立 资产管理行业投资总监联席会

2013年12月20日 08: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本报讯 为搭建资产管理行业投资总监交流平台,进一步发挥行业自律作用,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成立了投资总监联席会,并于日前在北京召开投资总监联席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

  首届投资总监联席会由协会副会长范勇宏任主席,成员包括来自基金管理公司、私募投资管理机构、保险(放心保)资产管理公司的15名投资总监。协会会长孙杰和证监会基金部主任王林参会并讲话。

  联席会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给我国资产管理行业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随着各项改革措施陆续推出,资产管理行业将会有跨越式的发展。此外,为进一步提高行业自律水平,投资总监联席会讨论通过了《资产管理行业投资总监倡议书》。

  (耀 文)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